fghf(中考准备中.ing)

勿扰勿扰

男友与追求者(中)

朋友点梗

松田阵平x江莱x五条悟

本章几乎没有的江莱


8.

松田阵平是被路过的伏黑惠捡回高专的,回去的时候江莱正拿着新来的教课老师资料疑惑,松田你怎么回事,怎么来了都不说一声。(小绵羊骂骂咧咧.JPG)

五条悟拿着松田阵平的资料对着他亲爱的学生们问是他帅还是松田阵平帅。

学生们看看照片上的松田阵平又看看站在面前的五条老师。

集体沉默。

然后好心的宿傩先生打破了沉默。

他说他选伏黑惠。

江莱更加沉默了,他看见伏黑惠带着松田阵平过来了。


9.

俗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但是五条悟到现在还不知道松田阵平是江莱家那个“早逝”的男友啊。

于是五条悟领着他认为不知道江莱的松田阵平夸起了江莱有多好。

松田阵平:……(这你男朋友还是我男朋友

江莱:……(连夜逃离高专

知道一切的伏黑惠:沉默,思考。

伏黑惠:他们不打起来我跟天与暴君一个姓


10.

【卷发的男人有些无聊的听着五条悟对于自家男友的称赞,江莱的表情很是尴尬,只有五条悟一个还在兴奋的说。

“喂,小子你说够没啊?”男人打了个哈欠,看着五条悟。

五条悟有些疑惑,但不妨碍他对于松田阵平的称呼不爽。

“后辈可不是这样称呼前辈的哦~要叫我五条前辈。”说完他还拍了拍松田的肩。

“卷毛后辈要对五条前辈尊敬哦~”

江莱看到了松田阵平逐渐不爽的脸色,立马上前牵上他的手,在五条悟和除伏黑惠震惊的目光中开口说道:“悟,松田…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11.

论坛的大家对夜蛾校长多了那么一丝丝同情。

但大家对于本章的松悟江三人是这样说的。

“三个人八眼(bushi”

“楼上不对,分明是江莱和他的两个瞎眼男人。”

“三人两眼才对吧!”

“所以松田带墨镜也和术式有关吗?”

“松田是八眼神子?”

“所以官方什么时候在正篇让松江这对官配出场啊!”

“呜呜呜呜,这个男人好帅!怎么就有男人了啊。”

“江莱你好大的福气(误”

“江莱:这福气我免费送你你要不?”


12.

众人分析了半天,认为他俩不太可能真动手。

①五条悟是个bug

   打法就属于我连他一个毛都没摸到,我人就被他打飞起来了。

②松田阵平术式领域不明

那张资料除了松田阵平的表面信息,压根就没有其它东西了。

③五条悟六眼+无下限已经无敌了,怎么打?


13.

但是当吋松田阵平一个拳头就落到了五条悟头上,很不爽的开口:“哈?!看清楚啊臭小鬼,我是来干麻的?”

“副…副校长?”

拿着纸的胖达眼里闪过了迷茫,无措。

“哈,让我来看看?”

“鲑鱼。”

“松田阵平,特级咒术师。”

“在回国休假期间当任副校长?”

五条悟摸摸脑袋,好奇发问。

“为什么你能打到我啊——”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臭小鬼?”


——————————————

我真的无语啊,她说不要那篇点的cp同人了,我都写了一千多了,结果她不要了,说点的另一篇才是她是她想看的,我靠啊!!另一篇是她要的黑松的观影体,我fk啊,真以好好写的呢。

本来这篇两章完结的,结果写完一千多字了,还差得有些远,就下章结尾吧


评论(30)

热度(6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